close

 

IMG_20200317_184059.jpg

「要各位久等了,桃子和紗夏快要出來了。她們倆都是今天初登舞台,如果有甚麼失誤,希望多多包涵,不要過分責怪。」

 

「那裡那裡!想我和阿陽初次上戰埸,還不是緊張得差點連劍也握不穩?年輕人有失誤不是壞事,最重要是從中學習,而不是被失誤打敗。阿南你明白嗎?」

 

「阿南明白。」好像很有道理,不過我會犯錯的可能嗎?

 

音樂來了,要開始了。

 

嘩!想嚇死本寶寶嗎?為啥來了兩個白臉女鬼?拿劍來!我要斬鬼!

 

啊對了…我的佩劍被寄放在玄關,哈哈哈!

 

那我就勉為其難看一下吧…

 

惠姨姨說一個是桃,一個是紗夏,不知道誰是誰呢?

 

這個身高稍高一點的不得了啊!鼻子高挺、眼睛迷人、肩如刀削、身段婀娜。

 

漢人不是有篇甚麼神賦,當中有句甚麼「翩若驚鴻婉若游龍」,形容的一定是她了。

 

她看過來了,好像還對著我笑啊!姐姐你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?還是你的雙眸是懂得說話,不如我們晚點再…

 

咳咳!下一個!

 

這個…身高普通,五官普通,木無表情,乏善可陳,倒是身段好像更玲瓏就是了。

 

咦!怎麼父親和主公的注意力都在這個平平無奇的姑娘身上?難道她有我不知道的吸引力?我就看不出來了,只能說她不是我那杯抹茶。

 

喔!她們的表演終於完了…

-

「阿娘」「師傅」

 

「你們覺得剛才的表現如何呢?紗夏你先說。」

 

「我的拍子錯了不少,扇子也不小心碰到桃子。」

 

「乖女兒你呢?」

 

「我...我想不到...」

 

「真的想不到還是完全沒有出錯?」

 

「女兒只是集中精神表演,所以紗夏說有碰到我,我也全不知情。」

 

「阿桃你是過份集中,紗夏你是過份不集中。不集中會誤事不用我說,你已經領教過。但太忘我也不是好事,表演要時刻一心二用,耳聽四面眼觀八方,如果出現突發事情,也可以隨機應變。明白嗎?」

 

「女兒/徒兒受教!」

 

「第一次而言,你們沒有太多的怯場,算很不錯了。你們休息一下,待會兒跟我去大廳拜見貴客。」

 

「紗夏你一向都極少出錯,為甚麼今天會這樣大意?」

 

「你看不到坐最左邊的少年嗎?他長得很俊俏啊,還痞痞的。他的目光一直都沒離開我,你說他是不是看上我啊?」

 

「我的全副精神都在舞步動作上,台下有甚麼人我一點也沒有留意也不在意。你發花痴小心有人會吃醋才好。」

 

我真的不留意不在意嗎?當然是 - 不!

 

紗夏啊!三月的初春,果然是令人春心動的季節。


鑒於某霞說我渣,所以決定更文以正視聽,還要是3點24分發文,日月可昭!

名井。優雅。氣質。企鵝。南 生日快樂!

願健康快樂歸阿南!

希望今天會有驚喜V

IMG_20191020_214628   

果然是有的!!

黃金企鵝!!! Blonde Minari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cleP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