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0190303_161628

久違的填坑…

其實這個chapter早已寫好,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或心情做最後校對

現在…here we go!!!


迷彩/玉米(友情客串: 2yeon/志效)

 

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仲夏,名井南和孫彩瑛十年如一日的賦閒在家。

 

為什麼位高權重的三老闆不用處理「月影雲霞」的事務?這個世界可以Work From Home嘛~

 

只要有一台可與NASA媲美的超高配置電腦,再加一個智慧超乎常人的美女,公司這些小事,每天只要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按幾個按鈕,完成!

 

不信?我們來看看。

 

「南南,你又處理公務了?」時間是上午十時,孫彩瑛睡眼惺忪的明知故問,她看著坐在書桌前的名井南面向手提電腦,如玉蔥的纖指飛快的在鍵盤上起舞,認真工作的南南太好看了。

 

得到名井南「嗯」的一聲回應後,孫彩瑛一個翻身,繼續未完的夢。

 

南南是在處理「月影雲霞」的電郵,她要仔細閱讀每一封客戶發來的郵件,再經過一番思考及過濾,最後直接轉發去parkjihyo210@moonlightcloud.com,再CC一份去cutebunny_nayeon@moonlightcloud.com。

 

別小覷這看似簡單的工作,三老闆可是每封轉發都把朴志效和林娜璉的郵箱重新輸入一遍,而每一次都輸入正確,對於普通人來說,每天都做同一件事是很容易出錯,但名井南十年來從不出錯!

 

孫彩瑛對零失誤的名井南佩服得五體投地,真不愧是我的南南,難怪每天只消一會兒就下班,太優秀,太天才了<3

 

就在企鵝姐姐終於把處理完最後一封郵件,準備點開電腦桌面上英雄聯盟的圖示,鬥志昂揚的要大殺四方的時候,頭上突然傳來「噗」的一聲,本已被厚厚的窗簾阻隔陽光的房間,登時變得漆黑一片。

 

「啊!彩瑛啊!!!」膽小是名井南的唯一弱點。聽到南南的哭喊聲,孫彩瑛立即化身百獸之王,三兩個箭步就把名井南擁在懷內。

 

「別怕別怕,有我在,彩彩一直都在。」感受到懷內玉人的顫抖,輕拍名井南的背部,以安撫她的情緒。察覺到名井南的呼吸已經穩定後,孫彩瑛抬頭望向天花板,發現剛才亮起來的小燈泡已經報銷。

 

「歐膩,看來是燈泡的壽命到盡頭了,我去更換新,你坐在這兒就好了。」彩瑛在南南的眉心輕輕一吻,然後去儲物櫃尋找新的燈泡。

 

名井南點點頭,看到在房間外東翻西找的孫彩瑛,心中泛起一絲甜蜜:為自己忙碌奔波的彩彩真的很帥啊!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孫彩瑛很快就捧著新的燈泡和梯子,準備爬上去把壞了的燈泡換掉。

 

一步、兩步、三步、四步、五…咦?沒得再上了?不要緊,高度應該…

 

甚麼?差兩吋?

 

「彩彩,你換好了沒有?」心急南上。

 

「請…請再等一會兒,很快!」

 

三分鐘後,孫彩瑛絲毫沒有要下來的跡象,名井南忍不住抬頭看看是甚麼回事,她只見彩瑛一下一下的不停在墊腳,就是連指尖也碰不到燈泡,更別說摘下來。

 

名井南知道孫彩瑛已經很努力,著緊她還多於著緊自己,事事都為她設想,堪稱二百分女友。但對於打電動要100%通關的完美主義者來說,一點的瑕疵已足以由二百分減至二十分,大家可以說名井南這種潔癖太誇張,不過既然彩瑛甚麼都好,為什麼要有缺陷?

 

名井南的腦海在短短的一分鐘閃過了14,000,605個念頭,最後只得出一個答案…

 

當天下午,名井南回到久違的「月影雲霞」,直接向辦公室走去,五分鐘後離開。

 

時間回到現在…

 

"所以她是因為不夠身高手長,換不了燈泡,導致你們鬧翻?"

 

"沒錯!不過嚴格來說不算是鬧翻,因為我們沒有吵架,是我對她不滿意,我單方面冷戰。"

 

此時,台下的2yeon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

"幸好我的定延身高比例完美"林娜璉一臉花痴。

 

"南小姐想要一個高大的女友?機會來了!定延!"俞定延幻想著把名井南擒下後,左娜璉右名井的美好溫柔鄉。

 

"現在M小姐有甚麼打算?"桃子在錄音中問完這句之後,「月影雲霞」的大門就被打開,正好回答了桃子的疑問,更把俞定延不到一分鐘的幻想打破,可憐哪…

 

打開大門的是兩個人,一個是新聞人物名井南,另一個是身高連俞定延也望塵莫及的周子瑜,令人吃驚的不只是二人聯袂而來,而是她們狀甚親暱,名井南更是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,腦袋緊緊靠著子瑜的臂彎,隨便找了個角落座位,開始她們的二人世界。

 

南含情脈脈的仰望著子瑜,子瑜修長的胳膊圈著南的纖腰,兩位大美人在這小小的空間眉目傳情,絲毫不當就在不遠處的나정모사是一回事。從畫面而言,這確是如詩如畫的美景,亦震撼萬分。

 

名井南是何許人?「月影雲霞」的三老闆。

 

周子瑜是何許人?「月影雲霞」大老闆的女人。

 

미쯔這樣公然調情,肯定不消十分鐘,就會傳到朴志效的耳裡,那時候「月影雲霞」一定會內亂,內亂就會造成經營困難,經營困難就會有倒閉的可能。不管是為了「月影雲霞」,還是為江東區後輩出頭的義氣,林娜璉覺得自己有責任了解整件事的始末。

 

娜璉直覺是自己的好姊妹紅杏出牆,勾引子瑜,不過她又不明白了,一向乖巧的子瑜,怎會這樣容易就被阿南勾引走呢?希望志效不會把子瑜修理得太慘…

 

娜璉跟定延一陣耳語後,向阿南和子瑜走去…

 

「名井南,你跟我來,我有事要問你。」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,娜璉的語氣也不太客氣。

 

「好。」林娜璉會有這反應,早在名井南的意料之中,她在周子瑜的臉頰親了一口「子瑜你等我,我很快回來。」

 

在娜璉眼中,這親吻是無比的刺眼,差點就想抄起水杯往阿南的砸過去。不過正事要緊,她連忙把南拉到不遠處的廂房內。

 

俞定延見女友已經把名井南帶走,只剩周子瑜獨自一人,子瑜才是2yeon的真正目標,名井Mina太機靈了,壓根就沒有期待會從她口中問到甚麼。

 

定延便坐在子瑜對面,雙眼直接向子瑜看去,子瑜被姐姐看得渾身不自在,「心虛」二字鑿在額頭上。

 

「歐膩,你看甚麼…?」子瑜被盯得一陣慌。

 

「以下是必答題:請解釋你和名井南的關係?」俞定延決定單刀直入,迫使周子瑜同學直接回答問題,她知道以子瑜的性格,如果不直接問,子瑜肯定會迴避問題。

 

「我…我也不知道。」好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,定延吐血,HP-10。

 

「OK! 我換個問題:你們進來的時間手牽手,剛才又深情對望,很親蜜喔!不要說你們只是玩家家酒啊!」

 

周子瑜略一思索,決定把整件事和盤托出。

 

幾天前,「月影雲霞」的更衣室。

 

「子瑜啊!我喜歡你,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

 

「南歐膩,你別開玩笑了。」子瑜聞言,覺得自己聽了個冷笑話。

 

「難道你認為我帶你來到這裡,是為了開玩笑嗎?」南一臉正色。

 

「…我…我已經有志效歐膩,你也有彩…」子瑜慌了。

 

「先不要管她們,現在是我們兩個人的事。我說我喜歡你,想你當我的女朋友,子瑜你願意不願意。」繼續窮追。

 

「我…我要回去問志效歐膩的意見,才可以回覆你。」果然是乖寶寶。

 

「……」南眼神死「好,為了表示我的誠意…」

 

南的雙手攀著子瑜的脖子溫柔地拉向自己,兩片柔軟似有若無地輕啄著子瑜的櫻桃小嘴。她漸不滿足於這種輕微觸碰,擴大接觸範圍,來個正式的接吻。

 

周子瑜一方面大驚,但暗裡很享受,原本垂在兩邊身側的雙手開始往名井南的腰際探去。洞察到子瑜的動作和變化的南,旋即退開兩步,並留下一句:「我等你的回覆!」然後離開更衣室。

 

名井南在更衣室外瞟到有人影躲在走廊另一邊的轉角處,心思慎密的她一望便知那個人影是誰人,乾咳數聲後離開現場。

 

更衣室內一臉呆的周子瑜,在名井南關門後才回過神.她回味剛才的美妙觸感和偷腥嚐鮮的刺激感,右手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邊上,模擬進擊的井南的行軍路線,待食指正準備在門牙叩關的時候,一陣敲門聲把子瑜的思緒帶回現實。

 

周子瑜把室門打開,抬頭一看,嚇得差點要往天家找爹娘,站在門前的人,是所有人都懼怕三分,特別是子瑜。

 

「志…志效歐膩…」

 

「子瑜你的臉怎麼會這樣紅?是沒開空調嗎?還是身體不舒服?還是…你作賊心虛?」

 

「沒沒有!我沒有心虛…」秒答,不是心虛,是甚麼?

 

「你還是不懂說謊的周子瑜。你剛才和南在這裡發生的事,我知道得一清二楚。」

 

「啊!是南歐膩突然向我示愛,是南歐膩主動的,我沒有出軌。」說到最後一句,音量明顯變小。

 

志效故意忽視對子瑜的volumn down。

 

「我當然相信你,你是怎樣的人,我怎會不清楚。率直誠實可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。」

 

「歐膩明白就好了。」

 

「不過說回來,子瑜你覺得阿南美嗎?」

 

「美…」志效歐膩為什麼這樣問?

 

「阿南嘴唇的觸感好嗎?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「誠實回答。」

 

「好…」

 

「阿南向你示愛,你接受嗎?」

 

「不接受。」

 

「Why?」

 

「臣妾做不到…」

 

「如果我准許呢?」

 

「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…或許會考慮一下。」

 

「得到大美女的青睞還要考慮?不用考慮了,你答應她吧。」

 

小劇場:

 

「志效歐膩,有沒有甚麼事情,我是不可以跟南歐膩做?」

 

「你先說來看看。」

 

「牽手?」「行。」

 

「約會?」「行。」

 

「餵食?」「行。」

 

「接吻?」「…行。」

 

「滾…」「你給我滾!」


玉米的下場會怎樣呢?

 

2yeon又會怎樣應對呢?

 

志效為甚麼會放手呢?

 

可憐被蓋綠帽的彩瑛又會怎樣做呢?

 

撒哈拉二人組又是不是只當吃瓜群眾呢?

 

且看下回分解!

IMG_20190619_142332       IMG_20190726_081356

arrow
arrow

    UncleP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